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蜘蛛人三』



電影名稱:蜘蛛人3
英文名稱:Spiderman 3
上映日期:2007
類  型:動作、冒險、懸疑/驚悚、科幻
導  演:
【蜘蛛人】山姆雷米(Sam Raimi)
演  員:
【奔騰年代】托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
【網住愛情】克斯汀鄧絲特(Kirsten Dunst)
【蜘蛛人】詹姆斯法蘭科 (James Franco)
【尋找新方向】湯瑪斯海登喬治(Thomas Haden Church)
【大公司小老闆】陶佛葛瑞斯(Topher Grace)
發行公司:新力

昨晚心情極佳,不但趁著夜色的保護下,看了場午夜場電影[蜘蛛人三],不要問我怎麼會挑這部電影的,等我每日三省吾身時,人已經坐在電影院裡嗑起爆米花了,飲料是偷渡進去電影院的水果酒,所以感覺上電影還蠻寫實的,偶爾蜘蛛人會從我頭上飛過,與觀眾互動性十分高的一部電影。

這一次彼得‧帕克最大的敵人將是自己,暗示了蜘蛛人即將面臨內心黑暗勢力的影響,女友瑪莉‧珍工作不順遂,從百老匯的明星變成了爵士餐廳的駐唱兼女服務生,蜘蛛人嘗到了自己的英雄帶來的名氣,與好友哈利「綠惡魔二世」先是決裂,當然最後還是大和解囉!不過也掛了………

蜘蛛人發現真正殺害叔父的兇手竟逃獄變身成來無影去無蹤的「沙人」,搭配上受到黑蜘蛛人邪惡力量傳染突變的毒怪,我只能說本集特效一級棒啦!完全沒有什麼劇情可言,套句奶奶看我在看布袋戲時會說的話:「都是在鬼打架!」

第一次看蜘蛛人的漫畫是小學三年級的時候,那時候還是所謂的鑰匙兒童,老媽將我一個人丟在同學媽媽開的漫畫小說出租店裡頭等她下班,我也就充份利用時間翻閱這些平常根本碰不到的漫畫,其實也不是說碰不到啦!只是被老媽看到我在看漫畫的話,會被痛扁一頓吧!所以說她居然會把我丟在漫畫店裡頭真是矛盾喔!難不成她會指望我說在裡頭寫功課嗎?別傻了!入寶山豈能空手而回呢!重點是那個蜘蛛人是為日本人畫的,等到看見美國畫風的漫畫時,已經是多年以後囉!現在已經記不得當時的漫畫內容是在說什麼了!只知道這部漫畫在我小學時至少被我看過十幾遍,同學的媽媽還怕我學蜘蛛人,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小胖!不要老是拿蜘蛛放在手上等她咬你。』



推薦程度:三顆星〈喜歡特效的朋友有福啦!其實我在想啦!如果霹靂布袋戲能用上蜘蛛人的特效一定會非常之好!〉

Via This link

沒有留言:

RSS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