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哇咧!中獎了。


真是萬分感謝呢!居然讓我拿到了《失竊的孩子》書唷!
請讓我小小的得意一番吧!
或許是學理工的關係,反是都喜歡先弄懂背景。
於是乎先去查詢了所謂的哥布林是蝦米東西!
查了妖精事典吧!忘了是奇幻基地出的還是尖端出版社。
我真的只是在書店翻了我要找的東西而已。
哥布林的老大Toll是個狠心的惡魔等等!
回來後即便思考起需要寫感動人心的文章!
還是以身作則當個大哥布林來寫呢!
也同樣思考著這本書是給誰看的呢?
還有是誰會看的呢?
睡了一覺起來之後便決定還是當大哥布林好了,應該還挺有趣的!
寫完後其實有點心虛...
因為好像字數太少...不知道會不會讓人覺得我在騙書看...
也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有趣的活動...

前幾天心想大概也沒啥機會中獎
便跑到書店買了本《失竊的孩子》回來當作紀念
沒想到居然中獎了
如果我拿到書店跟他換成英文版的
不知道他會不會不高興喔!

今天還是因為去逛灰鷹老大那邊才發現被通緝!
回到博客來那邊確定自己真的得獎了,實在開心的不得了。
看到三位評審的字字珠璣,真是令人感動啊!
首先要感謝我的爸媽.........
哈哈!~不搞笑了!
總之!謝謝大家~

三位評論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恭喜老王...
話說回來還真開心...
得獎名單上第一個跟最後一個都是會出現在老蛙家的朋友...
這個故事聽說已經要籌備電影了...希望早點能拍成電影

Decors Weissmel 提到...

To:夜蛙兄
你不睡 我也沒睡
兩人人互在對方部落格留言是怎樣!
不過我貼了之後沒有看到我留言的東西跑出來耶!
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呀?
頭痛~

RSS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