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勾引陌生人 Perfect Stranger』

中文片名:勾引陌生人

英文片名:Perfect Stranger


上映日期:2007/04


國別:美國

類型:驚悚、劇情


導演:James Foley


編劇:Todd Komarnicki


演員:Halle Berry、Bruce Willis、Giovanni Ribisi


發行公司:哥倫比亞


網站:http://ActionsHaveConsequences.com



親愛的維他命C:

我想這一部片子讓我們兩個看得都不是太愉快,首先我必須對一直抱怨何莉貝瑞變得太老,在電影裏頭猛裝可愛,覺得實在有點噁心等等事情,說聲抱歉!因為落差有點太大,甚麼網路上的情色的陷阱?拜託好不好!


因為這些真的是我內心一直想到的事情,並非因為妳的關係,當然啦!我承認布魯斯威利也一樣頂著大光頭,不過他在《終極警探 Die Hard》裡頭就一直是這種打扮,我是不知道這對女生的感覺如何啦!不過對男生而言,就像是在大衛杜夫香菸廣告中有品味的男模特兒一樣,如果我的髮際線再繼續往上攀升的話,我也打算去理個這樣子的髮型,還是你覺得少林寺十八銅人比較適合我?


這部片子呢!文案寫得相當得好,不過呢!電影不就這麼一回事,誰叫這部片有兩個大腳色呢!不過感覺上還不如《桃色陷阱》,哈!又是一部老布的前妻演的好電影,首先這電影的題材很有趣,從記者的角度去調查整件案子,讓人特別感到熱血沸騰,莫不知又是一個美女狗仔呢!還有那一個幫忙的駭客朋友也實在是太厲害了,不但可以自行社交工程(根據:藍色駭客!),還能同步遠端控制想追馬子的電腦,呃!馬子就是女性朋友的意思啦!就像上次妳偷偷問我「把妹」是甚麼意思,我跟妳說是「敦親睦鄰」的意思一樣。


調查的過程根本就是在賣弄何莉的風騷,或許是我的錯覺,感覺上《貓女》的裝扮還比較好一點呢!不過最後結局卻太虎頭蛇尾了,甚麼網路上彼此能夠熟稔地放開心胸,但在現實生活中又像是陌生人,我想妳應該看不懂吧?畢竟妳也只能在我身邊磨蹭來磨蹭去,吐著舌頭要狗罐頭吃,妳知道我最愛妳的呀!怎麼能讓妳偷偷地變胖呢!變胖變肥可是我愛做的事,哈哈!



妳的主人(感覺好SM)


推薦程度:兩顆星〈不太適合跟你的寵物一起看的電影。〉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最後才發現是老王兄與愛犬維他命C的對話,真夠搞笑的哈^6^

原來維他命C是女的哈士奇啊...

匿名 提到...

老王:
維他命C的名字好長喔~
還是你都會叫他小CC或是CC或是C~或是他命或是維~


我想,如果你跟他命一起看酷狗寶貝或是忠犬萊西,他的反應應該會更熱烈些~

Decors Weissmel 提到...

TO:鳥池
其實要不要養狗讓我考慮了很久很久,
不過還是在維他命C的熱情攻勢下
就從朋友那邊接回來了

所以你知道他至少還有兩個哥哥
維他命A 和 維他命B
名字都不是我取的!
可能因為朋友是當醫生的關係吧!
我想......
她現在還在摸索當中...
大便量驚人.....我嚇到了!
說淑女這些事情好像不太好呢!哈~

TO:七姑娘
很有趣的是我都叫她 維他命C
不過她都不太鳥我,
只有在我看電視的時候會過來...騷擾我!
不過她似乎很喜歡我叫她 三明治?
目前正咬著我那電視遙控器....
昨天已經毀了一個了....是不是我該買個骨頭給她玩?
可是從朋友那邊拿過來的骨頭她又不動?
怪哉~
現在和她出去!仍是處於導犬人的地位,可憐的老王~汪汪~

匿名 提到...

哦~原來是如此之態況
本來想說維 他命C是不是日本國籍的說
我想,再美的少女都有情懷總是屎的時候

要不然,等她長大,介紹給我吧!
讓我充當一下月下老人

Decors Weissmel 提到...

TO:鳥池兄
不但管鳥還管到狗唷?
實在是太厲害了啦!
佩服佩服~

RSS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