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我想我愛我老婆 I think I love my wife!』


我想我愛我老婆 I think I love my wife

上映日期:2007/03

國別:美國

類型:劇情、喜劇、浪漫

導演:Chris Rock

編劇:Chris RockLouis C.K.Eric Rohmer

演員:Chris RockKerry Washington

發行公司:福斯探照燈

網站: http://www.foxsearchlight.com/ithinkilovemywife/



首先這一部電影我覺得很有趣是在於他的片名《I think I love my wife》,在於”我想”這兩個字,當男人的腦海裡頭出現這兩個字的時候,可絕對不是件好事喔!一方面對自己的另一半剩下責任的鏈結,另一方面卻對此深陷泥沼的婚姻無能為力,為什麼愛情與婚姻無法天長地久呢?猶如男人一向捫心自問地”女人到底要些甚麼?”尤其是睡在身邊這個讓自己又愛又恨的女人!


劇情很簡單,就是一個男人有了七年之癢,家中有個美麗的老婆,兩個聰明活潑的小孩,自從生完小孩之後,夫妻倆就沒有在敦倫了,某一天遇上了美麗妖嬌的好朋友的馬子(大概是朋友妻不可戲,偶爾玩玩也可以的那一種。),饑渴又長角的先生被人利用,一步步地邁入婚姻危機,媽媽不是告訴你說:『長大之後千萬不要相信漂亮的女人喔!』。


其中選車的那一幕覺得很有趣,男人不管多老多大,心中永遠有一輛保時捷,而結過婚的女人喜歡的卻是家庭房車,兩者的想法可說是天差地遠,婚姻是需要用心來經營,日常生活中,男人往往忽略了女性的偉大,要不然怎麼會說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是有一個偉大的女性呢?!


男生很容易受到引誘,狗屁不通的是說自己如柳下惠般潔身自愛,如果是這樣子,通常是有著另一件比出軌更重要的事情壓著男人透不過氣吧!偶爾透透氣是很不錯,不過千萬不要作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呢!用眼睛看要比用身體去做要好多了唷!X的~真不敢相信我居然會寫這些,因為最後的結論一定會是[天下的男人一樣賤]。


因為吃藍色小藥丸威爾剛然後撐起一片天,超過四個小時的藥效,然後911的救護車的隨車護士居然在車上幫他放血,若是我的話,大概一輩子都會垂頭喪氣了,劇情實在太好笑了,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果然是比較放得開,不過這勾引人的女孩子實在太厲害,最後一招「臨別一砲」實在太過高竿,大概是男人都抵擋不住吧?!當然最後只是在擦槍走火的邊緣,光是這樣子就很有趣了,電影咩!不要太當真了。


最後男主角所說的話頗有哲理: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不要抱怨你所沒有的。不管你∕妳身邊的現在是誰,告訴他你很珍惜他!深情款款的那一種,哦!維他命C………..不要咬我的鞋子。



推薦程度:三顆星〈結過婚和沒結婚的都不要去看了,切記不要說是我推薦的了。〉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王:
我看了一下電影的影片簡介,好笑的發現男主角把男人內心掙扎表現得好貼切又真實....

(本人曾經針對這點特別研究過......)

男生女生要的畢竟不同,如果無法適當的調整自己,或是提供對方真正所需,不管多堅貞的感情,都有可能岌岌可危(現在是兩性探討的時間嗎?)


話說回來,他命比較喜歡吃什麼口味的鞋子阿?
(你應該不會介意我自己幫他命取別名喔~你人這麼好,又聰明又見多識廣的...
他命是不是很會流口水阿?
.......
...........我開始可以明白他命最近爆紅,讓你倍感忽略的感受了.......)

Decors Weissmel 提到...

TO:七姑娘

說也奇怪
正當我對表妹能成功訓練維他命C在定點大小便感到驚嘆之時
她居然爬上我的床
原本以為她要對我怎樣....驚
結果在我床中央大了好大一坨....SHIT!

維他命C的品味很好
只要是人工皮與塑膠一律不動
把一堆義大利的皮鞋給啃的東一塊西一塊
大家還說幹得好呀
看來我平常真的做人太差了....

維他命C妳等著吧!下星期表舅就要來了,他可是個開茶餐廳的老廣唷!

匿名 提到...

酷哦!感覺是部好辛辣的電影啊~這樣的電影恐怕老維也看不懂吧~難怪他那麼愛老王兄的皮鞋

Googol Lien 提到...

7.0 的意見每次都讓我覺得很有趣,好像跟老王大哥一搭一唱呢!

我得跟老王大哥還有 7.0 好好學習一下,怎麼樣才可以這樣幽默風趣又談笑風生呢?

老王大哥啊,經過您這樣推薦,我也不敢去看了呢!

不是片子不好,而是男人看了會垂頭喪氣吧?

嗯,我也要叫我家米花貓不要再咬我的腳掌……好痛耶! ~~~ > " < ~~~

Googol Lien 提到...

對了,借老王大哥的版子問一下,請問老王大哥跟 7.0 閱讀鳥池先生的文章都沒問題嗎?

我是用 IE 7.0,XP,每次開鳥池先生的文章,都只能看到半截,無名的部落格都不讓我捲動文章,完全看不到下面的東西,為什麼呢?

還有,旁邊有個小小的捲動列,我捲動以後只能看到功能列表在捲動,文章還是不動如山啊? > " <

請誰告訴我一聲該怎麼看好嗎?謝謝囉!

Decors Weissmel 提到...

TO:鳥池
嘿嘿嘿~今天維他命C學會開門囉
開我衣櫃的門......
現在他窩著玩的那一團就是我的毛衣..
我已經怕了她....嚇到!

TO:鐺~
鳥池的部落格有這樣的問題也不是一天兩天
因為我也是遇到這樣子的問題唷
我是用FIREFOX的也一樣...
我用個簡單的招數
按Tab鍵 一直切換
如果有辦法解決了再跟我說喔!

Googol Lien 提到...

喔喔,謝謝老王大哥指導,不過,我用火狐之後,按上下鍵就可以捲動文章了。

但是 IE 7.0 還是不行…… @ @

是否鳥池先生不喜歡 IE 啊?呵呵……

匿名 提到...

老王兄:
哇~會開門?!再賞一客寶路給小他當宵夜吧
(我搞錯了><)

奧修玫瑰兄:
對於這問題鳥池實在困擾不已,寫文章也是希望大家可以看到,結果...唉~
我已經報請無名網管處理囉~^^///

Decors Weissmel 提到...

TO:鐺兄
真的耶!果然是用上下就可以
我之前還用tab實在是.....

TO:鳥池
拜託!他吃得比我還好......
之前我把薑母鴨當宵夜帶回家
沒想到我那天兵表妹把鴨全給維他命C吃
本人只剩下塑膠袋裡一茶碗的湯....
當然狗是不喝湯,問題是....你還要喝她剩下的湯嗎?
表舅....你快來吧!

匿名 提到...

老王兄:
看來老他過得也比我好呢^^

協辦單位之一為金石堂網路書店的活動"百萬部落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
http://mb.emailcash.com.tw/index.asp

匿名 提到...

鳥池祝老王兄七夕情人節快樂~^^

Decors Weissmel 提到...

TO:鳥池兄
哇哈哈~我都忘記今天是七夕了呢!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鳥池兄~找到你的同林鳥了嗎?

RSS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