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電影雜記』數大便是美....

好啦!我知道最近堂堂邁入夏季懶惰期,腦力幾乎都被耗盡,
連本書都要看上一個禮拜,只看了一本《秘密》和《筆記成功術》,
不過就不寫心得了,因為實在寫起來會像是在傳道,呵!
我實在是該打打屁股,書是沒看幾本啦!
電影倒是看了一些,就隨便聊一下吧!哈哈哈~

★★★☆☆【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好啦!我承認哈利波特很迷人,從第一集就開始看起,不知不覺又過了七年,終於可以在今年看到整部霍格華茲學院結束的一幕,也就是今天開始販賣最後一集,電影裡當然延續著一貫的風格,就像是預定時間內該把大號給上完的感覺,宇宙的日記又翻過了一篇(銀河英雄傳說),這邊是哈利波特終於又過了一年還沒掛,哈利變得是越來越大隻,我想下幾集應該會很有趣!呵呵~還在掙扎該不該跟隔壁管行銷的業務乳牛借他預購的哈利波特,真是……..聽說還有iMAX版本,好想去看立體電影喔!



★★★★☆【變形金剛Transformers

哎呀!我剛剛看了一下漫畫,原來是我搞錯了,在七姑娘那邊亂貼文,哈~不過她應該使用小鴨鴨而原諒我,呃!用鴨小文還是要貼呀!電影先行板的漫畫共有四冊,就解釋些為蝦米火種源會掉在地球和大壞蛋會冰在北極的因果關係,嗯!我也想樣一台可以自動升級和幫忙把妹的跑車,像不像是李麥克……呵!記得以前看到港版的X-man和日版的變型金剛,一點興趣也沒有,畢竟好宅男喜歡像是《超時空要塞》那種酷飛機的轉換,在加上電影《捍衛戰士TOP GUN》的催化,F-14熊貓式戰機的變身成了本人心目中的最佳變形金剛,不過這也都只是懷舊啦!就像櫥子裡頭擺了百來台的機動戰士一樣,只是可以嚇嚇人而已,需要漫畫的不妨寫信來,呵呵~

這部片子娛樂性超級佳,看完之後我就忘記劇情,還有打鬥的場面很棒,坐在後面情侶中的那一位男士頻頻用他的上海話跟女友解釋那一隻金剛是那一隻變的,我也被他搞到不知所措兼啞口無言,實在是太扯了…..還有問一下,有沒有看到男主角之後,腦海裡一直盤旋著他在《驅魔神探》當計程車小弟的影子?


★☆☆☆☆【卸屍宴】To Sir, With Love

如果說《獨角人》是瘋子的自傳,那麼這部電影一定是演給瘋子看的,劇情很簡單也很普通,就是趁著老師過生日,把所有功成名就的同學都給宰了,還幻想自己是對的,這部片可以說是完全殺時間而已,天氣炎熱,看這種恐怖片都不能降溫,你說!我能給它幾顆星呢?

好啦!我承認是跟女生去看,結果實在是太差了,片子明明就是她挑的,看完還抱怨看不懂,啊是腦殘還是怎樣?!請原諒我將怨氣出在電影上,這一切都是不得已的呀!奉勸大家,不要跟第一次相親的對象去看電影,只要!@#$%^就好了:)


★★★★☆【破綻】Fracture

人魔又出來囉!不過這是一部鬥智的好片子,唯一缺點就是人魔變得亂癡肥一把,搞得我也變得是油膩膩的,不過在電影院裡頭真的不開冷氣,光是看他的眼神就足以降溫打顫囉!極力推薦的動動腦好片,鳥池、老蛙、梁大哥、奧修玫瑰和一堆宅男大哥(應該說是把妹達人們)我想這都是你們會愛看的片子說!



★★★☆☆【索命黃道帶】Zodiac

評價極高,可是我搞不懂有蝦米好看,甚至還去找探索頻道出的《凶案實錄》來對照一番,不知道是會跟太差還是安抓,總覺得自己跟電影的那一條線搭不起來,是因為老天在懲罰我智慧不高吧!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喜歡像是解謎遊戲的密碼表唷!尤其是宰了人之後留下來的線索吧!

呵呵呵~很扯的是到現在也沒抓到兇手,那個結局到底要表現警察很差?還是要我們去看CSI



★★★☆☆【盲目約會】Blind Dating

溫馨小品,好像跟之前某些愛情片子十分類似,而且又跟美國中的印度移民文化有關,不過是不是因為上了年紀的關係,似乎對這些感性的片子特別有感覺,總之是圓滿大結局,有情人終成眷屬。

咦!該不會是因為這樣子的關係,才若有所思的吧!嗯!其實布魯斯威利也演過同名電影,只不過當時年紀尚小,記不起來到底演了些甚麼?




★★★★☆【終極警探4.0Live Free or Die Hard

布魯斯威利是我最喜歡的男演員之一,從最早的電視影集《Moonlighting》就愛半夜不睡覺偷偷爬起來看,打從第一集開始就成了他的小影迷,還去理髮院剃了個大光頭,讓我那少根筋的老媽以為我想要去普門中學就讀,她還真的帶我去面試了咧!咳!話說這部片又是灑狗血再暗喻網路世界的方便,有可能會造成人類的大災難,電影就是這樣子掰的囉!娛樂性一百分,如果有裝360迴轉的網路攝影機,我也想透過網路去偷看某人使用小鴨鴨的畫面和老蛙打排球的模樣。

這終極警探系列的電影讓我想到還有另一組系列,那就是《致命武器Lethal Weapon》,我想大家應該都還有印象吧!現在電影似乎都進入非三四集不成禮的世界,期待有更多第三集以上的電影出現,大家有蝦米好的推薦呢?

總之,熱血的男兒呀!衝呀~該是去電影院看的片子唷!


★☆☆☆☆【終極殺陣:最後衝刺】Taxi 4

完全沒有劇情可言,連計程車司機的老婆都沒出現,因為去拍《美好的一年 A Good Year》了是嗎?這部大概是終極殺陣裡頭最不好看的一集了,計程車沒有特別的變形,至少應該來個大黃蜂之類的變身才對,誰知道全部都落空,有點像是在看阿呆與阿瓜那一類蠢蛋進行曲的電影,失望極了!


至於書的話,我想到一本也很讓我失望,那就是《骷髏拼盤》,因為兩大主題的書和影片我都有看,卻不如人意,害我對新出的《斜屋犯罪》有點感冒,看過的人兄可否給點建議!謝謝~

報告完畢!

備註:手邊正讀《我曾服侍過英國國王》,就因為有電影,在要不要配合小說去看電影的決斷之間,來回掙扎而未看完小說….其實就是在牽拖啦!哈哈哈~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舉手報名)
我要看漫畫...說到漫畫,我好像有提過要跟你交換書來看的喔.....

最近真的很忙!忙著抒發壓力和逃避工作!
昨天收到小鴨鴨,公司同事差點沒笑掉下巴..

老王,你第一次相親就帶人家去看恐怖片喔?這麼帶種!該不會你都沒專心看片子,所以才會無法享受恐怖片的刺激!


我現在在等小說改編成電影的日巡者,小說好好看喔~夜巡者跟日巡者都好好看!雖然還沒上,但是慎重推薦!


>>如果有裝360迴轉的網路攝影機,我也想透過網路去偷看某人使用小鴨鴨的畫面和老蛙打排球的模樣。

你可以叫老蛙邊打排球,邊使用小鴨給你看阿!(天真的提議)

Decors Weissmel 提到...

TO:七姑娘
日巡者的電影很好看唷!
依稀記的有一場跑車從大樓繞的場面
解釋夜巡者中的問題
我覺得結局很好就是...(不說咧!)
只不過劇情裡的 鐵木真的粉筆 ....
很扯~等著第三部 黃昏使者

相親對象是被親戚出賣才去吃飯的
所以一肚子怨氣....哈哈哈

嗯!我個人是比較想看
七姑娘用單手救球
邊玩小鴨鴨<====不過我真的不知道那個是甚麼東西!只知道是女性情趣用品,對吧?

匿名 提到...

啊啊...那小鴨....應該就是按摩器那一類的吧....那老蛙最近的確可以用來邊打邊使用...按摩老蛙那拉傷的小腿

夜巡者看完之後一直想看日巡者...電影出了嗎??

還有那個卸屍宴..星期六晚上才有朋友向老蛙推薦..說裡頭的死法頗有創意...

索命黃道帶其實真的很好看...但是有點悶...不過河邊殺人那一段真是太寫實了
破綻這一部老蛙則一直錯過...

哈利波特昨天我也去看完了...好吧...老蛙也承認老蛙也很迷

最近老蛙看的幾部dvd裡面...
推:口白人生..火柴人..二手書之戀..

唉...老蛙最近看書的動力也很微薄...連活動都沒有意願參加了....

匿名 提到...

奇怪~最近看到破綻心裡都會唸成"破定"
太久沒摸國文課本了吧我想..

終極警探4.0也是我不想錯過的一部片,少數拍到第3集還覺得好看的電影

卸屍宴~聽過網路介紹,一整個就覺得有新意的片,不過看到老王兄如此感想,讓我的意願也澆熄了一大半,韓國鬼片說真的,除了鬼鈴以外,我沒有一部沒睡著的...不過,老王兄,您和第1次相親的對象去看恐怖片啊,要是我,還是會做作一點去看愛情片的呵^^

哦~原來日巡者也有出電影了啊..
看著大家提議玩小鴨鴨的難度越來越高,那鳥池也來提議一個~用小鴨鴨來按摩腳底吧(會不會也很過癮啊^^///)

Decors Weissmel 提到...

TO:老蛙
嗯!
我想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吧!
其實是牽拖啦!
最近看的都不是屬於小說類別,所以也沒蝦米好寫,或許等到颱風天就比較有那個氣氛了說!
朋友給了隻哈士奇,有點驚人,才兩三個月就像中型犬了!看來小弟的把妹工具又多了一項呢!
哈哈哈~

TO:匿名的鳥池
夜巡者和日行者與幽行者(我喜歡叫他黃昏使者啦!)因為都是俄羅斯的電影,大約一兩年前就都出完了!
除了最後一部吧!
記的在剛出夜巡者書的時候,就已經看完日巡者的電影了說!
七姑娘的鴨鴨影片!大概會是Youtube點播率最高的影片吧!
嘿嘿~如果有的話啦1

RSS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