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把妹達人】之KUSO活動頁《今天來把妹》得獎的是.....


首先必須說抱歉讓大家久等了一個禮拜的時間
好啦!廢話不多說!就公布得獎人吧!
是出版社精心挑選出來的唷!

非常感謝大家熱烈參與老王辦的活動
每個人都非常的讚 都有很好的見解
把妹達人這本書開始邁向三萬的銷售數字
也希望她可以創造無數『阿宅s』的幸福人生
有女朋友的好好把握!
沒女朋友的好好加油!

再度致謝!!

第一名:《情趣小鴨》
blog 7
把妹達人:莫非這才是真實人生
女生也看把妹
而且自己有精闢的見解
需要好好鼓勵
所以頒給她會讓自己快樂的鴨鴨

第二名:《波斯愛經》
三個人的蟹屋
把妹達人:書果然是危險的...
你贏了
竟然有這麼深厚的讀書心得
令人佩服
萬言心得
值得嘉獎

第三名:《激情香水》
鳥池
把妹達人:把妹果然是一門藝術
不多說!搞笑功力一流。

嘉獎(2名):
《克莉特絲》
落雲讀書
關乎自尊的遊戲(把妹達人/尼爾‧史特勞斯)
這本書真的讓你有了動力來寫讀書心得
給你拍拍手

《好屌》
奧修玫瑰
[書推薦]把妹達人
精闢見解
果然好屌 ㄏㄏㄏ

特別獎《花營錦陣筆記書》
《毛毛牙》
讀書心得:把妹達人
感謝批評與指教囉
有時候出版社的行銷真的很兩難
重點是你們都看到了這本書
也覺得她是一本好書就值得了

以上是評審的真言!嘿嘿~
麻煩中獎人員請於一個星期內將
真實姓名、部落格、電話、住址
寄到老王的信箱 weissmel@gmail.com
統一收集後會交由大辣出版社
美麗的洪小姐會將獎品寄給大家
最後感謝大家的支持
老王與老蛙 下台一鞠躬




老王內心的OS:(終於搞完了...呼!)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王兄:
因為找不到你的留言板,瑪莉姐那得到的訊息
http://blog.roodo.com/dali_novel/archives/3670181.html#comment-11319021
新書試閱,限前50名

另外也感謝老王兄賜與鳥池參賽的機會啊~
太感動了...

毛毛牙 提到...

得奨了耶!高興。

而且得這本新書,不錯喔!有實用性……

不過得獎者怎麼大多是女生啊!看來男生就算看這本書也不大敢公開講嘛!雖然我的Blog每天連進來的有一大堆是看把妹達人的……

附帶一提,跟你交換連結可以嗎?

匿名 提到...

老王:
唉呀呀~
我居然得第一名了,獲得了小鴨鴨一隻!

這真是讓我收得好心虛喔~其他人寫得比我更好呢!我真是害羞害羞~
為了回報大家的支持,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待,我一定會好好使用小鴨鴨的!


老王及老蛙的熱心~
這個徵文活動,可真是交到不少好朋友呢!

Decors Weissmel 提到...

TO:鳥池
謝啦!
記得把該給的資料寄過來給我唷!
電影《1048》有要去看嗎?
我可以寄給你BT種子唷!

TO:毛毛牙
當然可以呀!
我已經把聯結放上去了唷!
恭喜恭喜~

TO:七姑娘
早就說妳會有小鴨鴨了吧!
記得要寫一萬字的使用心得報告唷!
如果太限制級的話
請直接寄到老王的信箱就好了
嘿嘿~

匿名 提到...

1048是新片嗎~
我先想的是2046呵^^///
嗯好沒問題!
那我想要那顆傑克的種子

其實我也是料到七兄...七姑娘
會是這次的第一名
其他朋友也寫得很好,只是...
可能七姑娘的文風比較切合我的風格吧呵

匿名 提到...

ㄎㄎㄎ....
終於告一段落了
老王...有機會....再來搞一下吧
老蛙深深覺得你非常有這方面的天賦
哈哈...

也感謝大家的共襄盛舉

Googol Lien 提到...

感謝給予嘉獎,謝謝! ^^

已經發信填資料給版主,如未收到,請發信至:

doraemonking@gmail.com

再次感謝!

Decors Weissmel 提到...

TO:老蛙
好呀!下次換在您的窩辦囉!
嘿嘿~這兩天天氣好好
把頭給剃到短短的三公分


TO:奧修玫瑰
是的!資料已經收到,
也終於匯集完畢寄給了出版社的洪小姐
剩下來就只有各項獎品的體驗報告囉!
(七姑娘,知道再說妳吧!)

TO:鳥池
原來是1408 1408
老是對數字太過於白目
要去桂林看風水囉!
不是去把妹....切記切記!
PS:若有去海南,再說再說~帶好我的藥!....

匿名 提到...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我在十分鐘前收到剛出爐的小鴨鴨!
大辣很有心,用快遞寄送,非常的有效率,在此向大辣致敬!

不過,收到小鴨鴨才發現....
原來小鴨鴨是這樣用的阿!(大驚!)

這.....這..體驗報告一出籠,我都可以去投稿情色小說了!(汗......)

Decors Weissmel 提到...

拜託!
感謝七姑娘願意投搞情色小說!
真是.....太感謝了。
哈哈哈~
記得要寫心得唷!

匿名 提到...

呵~這樣會不會太為難SEVEN姑娘啊
要不然把心路歷程集結成冊出書賣錢啊^^

老王兄要去桂林啊..真棒!聽書本說是甲天下,可惜仍沒機會出外旅遊走走

RSS訂閱